小车车冲鸭

都屏蔽的差不多了 凹3:xiaocheche

【骆潘】黑夜彩虹

一个温馨小甜饼

就是一个关于

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


A Team的事情最后还是被曝光了,由于不符合警队规定,警务处前处长潘学荣要接受警队内部的调查,处长的位子由副处长骆家成暂时接替。

晚上两个人约在熟悉的酒吧,喝点酒谈论一下现在的情况。

"调查的怎么样?"

"老样子,你又不是不知道,警队是这样的。倒是你,在处长这个位子干的怎么样?"

"你不是最熟悉,每天都是让人头疼的文件,坐的我腰酸背痛的,还不如出任务。"

两个人倒了几句苦水,哈哈一笑,其实对对方的近况又怎么会不了解呢。

两个人从酒吧出来,就看到街上不少的灯都换成彩虹色的,人也比平时多了不少。

"你车停在哪?"骆家成问。

"今天没开车。"

"那就是让我送你回家了,走吧,我车停在那边。"

两个人并肩朝停车场走,街上的人逐渐变多,两个人被挤的肩贴着肩的,正好骆家成电话响了,找了一个稍微空点的地方接电话。潘学荣就站在旁边等他。

刚好有几个青年在街上跑闹,骆家成顺手一把揽过潘学荣把他揽到自己身边,电话还在继续。可能是觉得姿势有些不便,骆家成的手臂从潘学荣的肩膀上滑下来,直接握住了潘学荣的手。

潘学荣微微愣了一下,任由骆家成牵着自己的手。

骆家成这边终于处理完公务,很自然的就拉着潘学荣往前走,仿佛两个人牵手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。

潘学荣把两个人交握的手向上抬起示意骆家成,有点询问的意思,其实心里也有一点期待。

骆家成刚要说什么,就看到潘学荣身后有人手里拿着什么东西靠近他。赶紧用力一扯,直接把人扯了一个踉跄,跌进自己怀里。

"大叔要不要这么紧张。"刚刚背光看不太清楚,原来是一个穿着彩虹服的年轻人,手里拿着彩虹贴纸准备给潘学荣贴上。"我知道你们两个是一对ok,我也是有男友的,贴个贴纸嘛,还吃醋,呐,你自己贴吧。"说完把贴纸塞进骆家成的手里,转身跑进活动队伍了。

潘学荣还保持着跌在骆家成怀里的动作没动,脸颊爬上一摸绯红。刚刚小哥的话,他都听到了,没想到会被人误会自己和阿骆是一对,刚起身准备抬头和阿骆讲清楚,就感觉脸颊被按了一下。

望着瞪大眼睛看着自己潘学荣,骆家成咳了一下说"还挺好看的,你也帮我贴一个。"

潘学荣噗哧笑出来,接过骆家成手里的贴纸,帮他贴在了另一侧的脸颊上,两个人就这么戴着贴纸随着活动部队走了一段路。

队伍里男女老少都有,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,彼此亲吻拥抱,仿佛周围的人都是自己的家人。

"没想到彩虹活动是这样的。"两个人到了停车场就没再跟着走了,潘学荣转头对骆家成说。

其实两个人都知道彩虹活动,每年都会派不少警力去现场维持秩序,只知道是一个活动,但是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能带给人快乐的活动。

"是啊。"骆家成转头问"要不要去看日出,说不定能见到真的彩虹呢。"

"好啊。"

两个人驱车前往山上,路上车里放着两个人都很喜欢的曲子,一路上也没怎么说话,好像两个人都在思考着什么重大决定一样。

车开到山顶,距离天亮还有点时间,两个人下车依靠在车边。

"Paul。"

"阿骆。"

两个人异口同声道。

转头对视,千万句想说的话都在两个人的眼神交流中。两人相视一笑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"看日出吧。"有一点微光在黑夜中破土而出。

两个人转头看向天边,晨曦带着霞光染红了天际,柔和的日光打在两个人的身上。

双手交握十指紧扣,在温暖的霞光下,两个人的身影慢慢靠近,最后交叠在一起。

评论(6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