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车车冲鸭

都屏蔽的差不多了 凹3:xiaocheche

【骆潘】年少有你【二】

晚上潘学荣来到骆家成说的酒吧,门口已经有不少女生等在外面,拿出骆家成给的邀请卡,潘学荣被人领着从后门进去了。

酒吧里闹哄哄的,到处都是人。潘学荣有点不太习惯这样的场景,找了一个没什么人的角落掏出手机给骆家成发了条信息。

"阿骆,我到了,你在哪?"

"你到了啊,等会儿你就知道了。很快。"

潘学荣只好在原地等,突然整个酒吧的灯都暗下来了,潘学荣有一瞬间紧张。马上一盏白灯打在酒吧中央的舞台上,上面站着几个乐手,并没有骆家成。

"Ladies and Gentleman,欢迎大家来参加今晚的show,首先让我们的乐队成员给大家带来一首 death with love。"

下面的女生尖叫着一个个兴奋的不行。台上演奏的音乐对于潘学荣来说过于嘈杂,忍着头疼坚持听完这首歌。

"啊,好听吗?"主持人又再次上台"知道大家都等着急了,下面 让我们欢迎lok。"

"lok,啊啊啊啊,好帅。"

"天啊,太帅了,他有女朋友吗?"

"听说是没有,等下你要不要试试。"

"哎呀,讨厌啦。"

几个女生围在一块儿兴奋的讨论着。

潘学荣往台上看,台上站的正是骆家成,他穿着一身白色的衬衫,领口的扣子没有系紧,结实的肌肉若隐若现,整个人就相当于行走的荷尔蒙。潘学荣也不得不承认,骆家成真的很有男人味,和自己不一样。

骆家成的萨克斯吹的很好,潘学荣总觉得这个曲子自己好像在哪听过,但却记不得了。不过能从曲子里体会到骆家成的情绪,虽然是首欢快的曲子,潘学荣却觉得骆家成吹的无比悲伤,好像在怀念某个人一样。

似乎是注意到潘学荣在看自己,骆家成冲着潘学荣的方向粲然一笑,音乐情绪瞬间欢快起来。骆家成的身体随着音乐在摆动,额头上的薄汗,顺着脸颊流下来,这一刻的骆家成在潘学荣眼里正在发光,潘学荣第一次感觉到骆家成的帅气。

"啊!"下面的女生因为骆家成的笑容帅到尖叫。

 

"这位帅哥也喜欢听音乐,怎么一个人站在角落里?跟我一起玩玩啊,我们那边有好位子。"潘学荣本来还在认真的听骆家成吹萨克斯,没想到突然有人跟自己搭讪。

"不必了,谢谢。"潘学荣实在是不擅长应付热情的女人,尤其是想要搭讪自己的。

"帅哥别害羞啊,来嘛。"说这话,女人就要上手拉潘学荣。

潘学荣赶紧避开"这位小姐,麻烦你自重。"

"切,叫你是看的起你。"女人被拒绝之后感觉有些丢脸,语气威胁道"你会后悔的。"

 

看着女人离开的背影,潘学荣有点担心自己是不是在酒吧惹麻烦,会不会给阿骆带来不好的影响。

骆家成刚好结束了他的表演,冲着潘学荣一个wink,然后快速下台换衣服去了。

"怎么样?"人还没来,短信先来。

"很好听。"

"我帅吗?"

潘学荣噗哧一笑,没想到骆家成这么幼稚,只好给他回"帅,台下的女生都为你痴迷呢。"

"Paul你觉得呢?"

潘学荣看到短信的瞬间觉得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,一时间摸不清骆家成的意思,不知道回他什么好。

 

"刚刚就是你欺负我马子?"几个小流氓走过来,凶神恶煞的质问潘学荣。

潘学荣抬头一看,刚刚那个过来搭讪的女人正躲在几个小流氓后面偷偷的抹眼泪。知道自己被设计了,潘学荣也不想惹事,他毕竟是公职人员,在酒吧和人起冲突影响不好,潘学荣就准备解释一下,最好能大事化了小事化无。

"刚才是误会。。。"还没等潘学荣说完,对面就已经动上手了。

潘学荣闪身避开之后没有还手,只是一味躲避,不想惹上麻烦。但是对面的好像被潘学荣的态度激怒了,"都给我上。"招呼手下一起。

潘学荣在狭小的空间闪躲不开,眼见一个拳头就要打在自己身上,只好闭上眼睛等。结果等了一下,也没有感觉到疼痛,睁开眼睛就发现骆家成站在自己前面把拳头挡住了。

"他是我带来的人,给个面子?"骆家成在酒吧还是很有名的,既然说潘学荣是他朋友,常在酒吧混的自然要卖骆家成一个面子。

"让他给我马子道个歉,这事就算过去了。"

"不可能。"还没等潘学荣说什么,骆家成一口拒绝。不用猜都知道这件事肯定不是潘学荣挑的事,骆家成也知道潘学荣不还手也是不想把事情闹大,但是现在让潘学荣给他们道歉,门都没有。

"算了,大哥。"后面的小弟劝他,骆家成跟酒吧老板很熟,得罪他不好。

"哼。这次算你们走运。"

骆家成一把拉着潘学荣的手,带着人往外走。

身后的小混混越想越觉得憋屈,在小弟面前失了面子,正好看到桌子上有一瓶啤酒,想都没想抄起酒瓶子就要往潘学荣头上砸,骆家成赶紧把潘学荣抱在怀里,替他挡了这一下,这事今天晚上骆家成第二次救了潘学荣。

"流,流血了。"女人惊恐的声音响起。

潘学荣抬头一看,骆家成额角有血液流下来。"阿骆你受伤了。你感觉怎么样?"

"快,快走。"打人的一见骆家成流血了,赶紧跑了。

潘学荣用警校教的急救知识先帮骆家成简单处理一下,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,陪着一起去了医院。还好两个人明天是休班,不然麻烦事更多。

 

"嘶,有点疼。"骆家成在救护车上就昏过去了,一直睡到现在才行。挣扎着想要起身。

潘学荣赶紧过去扶住他,"你小心点,小心伤口又裂开了。"帮忙把枕头摆好,又把床头的高度调到合适的位置,潘学荣坐在旁边继续说"医生说伤口不大,不需要缝针,而且你运气好也灭有脑震荡,所以只要观察一下明天就可以出院了。"

"这么说不会耽误我们出勤喽。"

"是。"潘学荣突然语气抱歉"阿骆,对不起,都怪我,害的你受伤。"

"怎么能怪你呢,要不是我邀请你去酒吧,也不会发生这些事,要怪就怪我自作自受吧。"骆家成安慰潘学荣,这件事他已经处理的很好了,要是真的跟他们起了冲突,搞不好会影响以后的升职。

"但是。。。"潘学荣还是对骆家成为了救自己受伤的事耿耿于怀。

"Paul我问你,要是昨晚打的是我,你会帮我挡吗?"

"当然。"潘学荣毫不犹豫的回答。

"你看。"骆家成笑笑"你也是这样想的,我当然和你一样了。"顿了顿"毕竟我们可是最好的兄弟。"

"嗯,好兄弟。"潘学荣也冲骆家成笑了笑,有些问题似乎已经不需要在问出口了。"你饿了吗?我去食堂给你买点吃的。"潘学荣站起身离开病房。

"Paul。"骆家成看着匆匆离开的潘学荣的背影,只来的及在后面叫了他一声,其实自己并不饿。"难道我又说错什么了?"骆家成心里纳闷。想到潘学荣的态度,骆家成觉得有些事情还是暂时不要提了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